みずき

站主:瑞希
属性:提推
很好说话,欢迎交流!
扩列可以私信~
「つよくてやさしい」

提耶利亚再一次,梦见了那个人离去的模样。

手臂在身体剧烈地颤抖中打在床头柜上,他吃痛惊醒,猛坐起来,汗水浸湿了衣裳。他张了张嘴,仰着头,枯坐在黑夜中。夜安静极了。

而后,他听见了踢踢踏踏的脚步声。房间的门开了,灯光照进来,随后是和自己同样身材的雷杰尼。逆着光,面向他。

“睡不着吗?来,来这里。”

“没事,不过是做了梦。”

他嘴上逞强,还是推开被子寻着光走过去。雷杰尼牵住他,同样是没什么温度的手叠在一起竟有些温暖。他就这么跟着雷杰尼,去他的房间。

雷杰尼的屋子里只开了一盏暖色的床头灯,一本书背扣在枕头上,显然刚刚被翻阅过。温馨,安逸,是适合静下心入睡的地方。雷杰尼蹬掉拖鞋跳上床,掀开被子另一端。他刚出过汗,站在夜里觉得冷了,匆忙钻进被窝。

“睡吧,直到你睡着,我都会在你身边。”雷杰尼拿起枕头上的书,舒舒服服地倚上去。

类似的话,他听过许多遍了,就像他每次无助地坐在黑夜里,雷杰尼都能找到他一样。温暖,令人安心。他慢慢伸出手,搂住了那个捧书的身体。

“我知道你梦到了谁,不用担心,会好起来的。”

“他是我,割舍不下的记忆。”

“我知道。嗯……”

提耶利亚知道雷杰尼想问什么。他捏了捏雷杰尼腰间,虽是同型,但毕竟没有高强度体能训练,拥抱起来会有一些肉感,他觉得有趣。

“你是我的灵魂。”

END

摸鱼

脑洞来自于推上一个R姐bot,失眠时随手搭讪一句,收到的回复差点看哭了。

此外一直想翻的一个RT同人里R姐问过提子这么一句,喜欢R姐,希望他得到很好的回答。

最近觉得写故事不能获得一丝一毫安慰,反而因为不能实现而感到格外痛苦。但写了,能了念想,不然还得多想几晚。

打个RTtag能让自己高兴一下吧。

评论(3)
热度(21)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