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站主:瑞希
属性:提推
很好说话,欢迎交流!
扩列可以私信~
「つよくてやさしい」

cp20 K64时泪爱好者协会 Day1 repo(是的我忍不住一定要给这个【洛提专摊】(重音)写repo)p1是游客视角,p2等都是摊主视角,p7,p8是本子们,p9是瑞希自己⁄(⁄⁄•⁄ω⁄•⁄⁄)⁄(强行九宫格(•‾︶‾•)y)你们感受一下这些小哥哥们啊你们感受一下233路过驻足的基本都是小哥哥,站那感慨高达蛋蛋十周年的也是小哥哥,翻开试阅本的还是小哥哥,到后来,我看一个比较秀气的小天使在那翻无料,“感兴趣可以拿一本无料哦”,人家一抬头,又是小哥哥😂 怀疑摊生系列.jpg
吐槽归吐槽啦,还是有可爱的小姐姐们来的w非常感谢每一个为它驻足的小天使!(包括小哥哥们啦,只不过我们是洛提摊大概会有些失望吧)
蛋蛋十周年了,去年年末勾搭小伙伴们一起搞事情,CP20 真的搞了个摊子出来真是太棒了!瑞希入坑很晚,十周年时能还有洛提专摊,我看一眼就觉得好满足好幸福了啊。(坐在地铁上写这条说说时想想都满足得要哭出来了)就是那种,“啊、愿望实现了,真好啊”,的感觉。疯狂感谢一起圆了这个摊的小伙伴们,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
昨天无料册子发得很爽(虽然不是我写的Orz),小卡片和零食也发得差不多了,《长梦》也打包交给代理了,一天下来基本和我预想的差不多,很充实,也很快乐。
双日摊,今天依旧在哦!不来逛一逛我们洛提专摊吗www
瑞希今天返程了去不了摊位上,远程给坐摊的小伙伴们加油!辛苦了哦(○’ω’○)

评论(1)
热度(9)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