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站主:瑞希
属性:提推
很好说话,欢迎交流!
扩列可以私信~
「つよくてやさしい」

非常抱歉,主博客删除了各种自汉化,想看汉化的小伙伴们请取关吧...


原来的汉化堆放在子博客:璟瑞希_汉化自留地  以后汉化都会在那里更新


嘛,怎么说呢...作为一只小透明写手之前也是为着对CP的爱就去做了汉化,只是想和同好们分享一下,也没想到会有很多热度。


时间长了每天打开LOF一看心情就会变得很微妙,虽然自己确实也是用心修图翻译嵌字后放在博客里的,但仍感觉那些热度是沾了原作者的光。


大概是属于那种可以接受自己透明着但不愿意获得不属于自己的喜欢的人吧。


站在别人的影子下分享别人的成果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一咬牙就都删了。但那些辛苦做出来的汉化仍旧是有感情的,于是就存放在子博客里面了。


瑞希的话,还是希望以后可以通过自己的文字被喜欢,并且会以此为目标努力下去。


给大家添麻烦了,非常抱歉。【土下座


评论(3)
热度(4)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