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站主:瑞希
属性:提推
很好说话,欢迎交流!
扩列可以私信~
「つよくてやさしい」

堆一些随手脑的小段子

#1  

  窗外,雷声隆隆而起,带着夏日闷热气息的风从窗子灌入。“啪嗒”一声,屋子里瞬间漆黑一片。提耶利亚走到窗前将其阖上,雨水冲刷过玻璃上映着他模糊的面容。“下雨了,洛克昂。”他拉上窗帘,跌回沙发中。“嗯,爱尔兰总是这样。”声音在房间中回响,有温暖的拥抱拥住他。 

  窗外,雷声隆隆而起,带着夏日闷热气息的风从窗子灌入。“啪嗒”一声,屋子里瞬间漆黑一片。提耶利亚走到窗前将其阖上,雨水冲刷过玻璃上映着他模糊的面容。“下雨了,洛克昂。”他拉上窗帘,跌回沙发中。“嗯,下雨了。”声音在房间中回响,他伸出双臂环抱自己。 


瑞希碎碎念:

  昨天从图书馆回来下大雨了,走在路上脑的。猜到两段的不同了没?其实第二段是原版哒,为了考试攒RP嘛就在围脖敲了第一段w

  以后就在这堆一些零零碎碎的脑洞啊啥的练练手,基本上是LT吧(这对太让人着魔了)说不定哪一段写着写着就成文了呢XD,如果有喜欢的小片段也可以点,瑞希会把它写成完整哒www

——————分割线——————2016.06.18——————

#2

  人的寿命,有一百年。

  变革者……我不知道,大概是很久很久吧。

 

  那天,他拿着杯子从房间里走出来,应该是想去打杯水喝,但还没走到桌前杯子就意外地从手中滑落,伴着一声脆响,碎得七零八落。显然他本人也大吃一惊,握着自己刚才持杯的右手腕愣在原地,数十秒后才回过神,傻乎乎地也不知道拿个器具就蹲下身用手去捡。无奈之下我只好起身取来了笤帚和簸箕想着帮他一把。

  靠近他的时候,我闻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被玻璃割破了手指的他却仍像个没事人一样,用那只流着血的手小心翼翼地将白色的碎瓷片一片片拾起,很宝贝地放在另一只手掌心。我这才注意到碎掉的杯子是他从托勒密带回来,此后也一直使用的那一个。他的血滴在白瓷上显得格外刺眼,后来有无色的液体混了进去,将那刺眼的颜色,渲染成绯红。

  “怎么办呢,莱尔?他曾经用这个杯子帮我泡过一杯热咖啡……”

   他知道我在身后,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开了口。

  “现在,连最后一件可以用来怀念他的东西也没有了。”

   我不知道如何回应,只能蹲下身从背后轻轻将他圈进怀里。

 

  人类的寿命,只有一百年。

  而身为变革者的他,究竟还要孤独地被留在这个世界多久……


瑞希碎碎念:坐在图书馆脑海里莫名就冒出来这个小片段拿过本子顺手就写了w小叔那真的只是一个安慰的抱抱真的艾纽你别来打我XD

——————分割线——————2016.06.19——————

#3

呐,厄德老师,樱花开后我们一起去赏花吧。好期待啊。

 

提耶利亚侧卧在病床上,用小臂遮住眼睛,但还是有眼泪淌下来。

“抱歉,我去不了了啊。”

最后,至少要给他打一通电话,要再……听一听……他的声音……才行啊……

因虚弱而颤抖的手狠命伸去够移动设备,然后在缩回来的途中无力垂落。

 

来世,再一起去看樱花吧。

 

程序弹出最后一句话。


瑞希碎碎念:很久之前的一个脑洞,学撸码时万念俱灰的状态下脑的但当时居然意外是个好结局。后来这个脑洞就放下了。刚才看番时看到一个超美的樱花景又炸出来的。回头等有时间写全了吧。

最后...虽然我撸码是咸鱼到不行了,但也是曾经幻想过那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码的嗯。(不多说了,说多都是泪啊)

——————分割线——————2016.07.25——————


评论
热度(13)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